luckycat雪

关注我的话,你会看见各种冷cp。产能低下,画画和写文不行,完全是垃圾。

© luckycat雪

Powered by LOFTER


哪天我要是发布了某个漫画之后的话就一定是剧透了。

实在忍不住把这对原创cp画出来啊………………真是,这样的话我就会纠结要不要发序章这种事了= =。叫玖这个名字的那位,是两只不同还是同一只我现在还不好说。毕竟是看发色的问题= =,反正那只狐狸就是不知道该怎么搞那个发色啦,就当做是平行世界好了,毕竟某只豪猪的头发也不是这样的。。。。

虽然说叫白的那只在我画的漫画里发色也不是白色的orz。

由于本人十分喜欢九尾狐这种设定,都已经画了好多个差不多的角色了,并且也十分喜欢豪猪这种混身长刺不会怂的小家伙(除了某只红色会掉头皮屑的以外= =),不知不觉就这两个设定画出来的人设就多到不行了。

这些人设又没有cp,于是直接就这两设定的人设扯个cp就好了= =

结果就变成了这样了………………

发表于2018-09-04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