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ycat雪

关注我的话,你会看见各种冷cp。产能低下,画画和写文不行,完全是垃圾。

© luckycat雪

Powered by LOFTER


我不知道自己画了多久了,总之,好多细节我都没画,好多细节我都画错,这两我是真的不太熟悉,线稿也是改了又改。藻风没有粮什么的= =,不知道是我找tag找错还是根本没粮。反正先打上个cptag好了,作品和角色的tag别指望我会打上去。

【我来解释一下这张图为什么这么画,在我抽到藻哥后就秒六了,后来用五百天换了个山风(当时就缺他就满图鉴了)。于是就脑洞具现化:藻哥的迎新方式,恶作剧之类的。【由于一直都处于脑洞状态所以这个我一直都没有去画,实在很对不起自己】

【今天也是致力于画冷cp拉郎配呢】

发表于2018-08-26.1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