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ycat雪

关注我的话,你会看见各种冷cp。产能低下,画画和写文不行,完全是垃圾。

© luckycat雪

Powered by LOFTER






【笼中鸟】

蝶机,注意避雷

有OOC。。。。。。。【大概

想要突出效果却搞得根本就没有效果的感觉

【假装自己很文艺,实际上是中二病】


不太擅长用和纸笔笔触来画,顺便我要说一下我都不知道自己画的什么鬼,而且剧情连自己都看不懂,十分迷,并且不擅长画机械师小姐姐,少了很多细节之类的(为什么要改红蝶的头发呢,因为我画原版的时候很丑,因自己画风的关系啦),有bug我都不管了。【往后我会重新画一遍的,就当做是草稿吧,人体方面也没有好好画】

第二个tag其实可以去掉的,然而。。。。以后有猫饼的时候我再去掉好了

发表于2018-08-04.43热度.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