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ycat雪

关注我的话,你会看见各种冷cp。产能低下,画画和写文不行,完全是垃圾。

© luckycat雪

Powered by LOFTER









我画得最ooc的一个漫画,没有之一!!!!!!!!

寮日常一般的画风,玉藻前日常ooc(就当我二设吧

没有cp的沙雕漫画

小学生剧本,二值笔

辣眼睛的线条和丑到看不清的字,以及非洲晴明你好,哈哈哈哈哈哈,实际上我在玩梗,寮化ooc注意。【串梗串得有些生硬了,岚的食发鬼梗233333,法术盒子是一个漫画里得到的灵感】【话说回来我没什么梗好想了,其实我挺喜欢沙雕漫画的】

【最后那p名字确定没写错系列(所以才说ooc)

【没关联的人物都想让他们都认识个遍,这大概就是寮日常吧。。。。

【这个字太丑了,需不需要翻译,需要就告诉我一声,没留底】

【十分的ooc

发表于2018-11-27.7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