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ycat雪

关注我的话,你会看见各种冷cp。产能低下,画画和写文不行,完全是垃圾。

© luckycat雪

Powered by LOFTER


……,藻风,我依旧还是想画。

为什么岚会变小了?

因为似乎是受到了什么法术的样子才变小了。【大概是被玉变小的吧?

【你就当我是在画我做梦梦到喜欢的cp就把梦画下来就好了,谁知道我脑抽画了什么东西】

【关于这张图我打算画一个有关联的漫画,不然这个图解释起来就让我麻烦了】

在期待着什么,我以为我画了一张之后可能会被看见,然而不是这样的。

果然梦都是和现实相反的,不如说,现在继续肝更多粮。

北极圈永远都是北极圈,组织什么的,没有!同好什么的,没有!

口号是,肝爆都要肝。

大概肝够十张就不肝了,画图什么的【买个新的本子来屯点私货好了= =】


发表于2018-11-26.1热度.